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乐之中队”月假告家长书 (10.14)  

2016-10-14 13:18:18|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月余,即将迎来第一次月考,请大家调节好学习状态,善待每一寸光阴!

在校情况:(列举以下三方面,大家对自己的孩子做全面了解)

   1、背书(《这片土地是神圣的》)。

   周六返校,就通知孩子们这篇课文要背,截止时间是星期二。周日中午1220即允许作业完成的学生出去自由活动,周一中午1240学生开始自由活动(下午1330上课),另早晨、下午放学后都有一定的时间可背。我没有强制性的把孩子们留在教室,完全靠自己安排时间,看学生的自觉性究竟如何。结果星期二结束,背诵完毕仅有以下同学(18人):

1瑶茹  2梓洛  3柏源  4 忻彤  5依淇  6闻曰  7艺凝  8怡琳  9欣诺  10东旭

 11渊泽  12 炫亦  13恩慧  14 奕伊  15睿炜   16舒丞  17陈茜  18吴昊

   星期三下午第一节课前背诵完毕的同学有21人:(不分先后次序)

乔舒  子智  晨希  屠腾  易航  柯燠  哲诚  凯迈   立振  人豪  牧海

鹏越  艺菡  静怡  惠菱  黄洋  漾闻  思睿  浩吉  耘畅  哲恺

   从背书情况反应出部分同学的不积极,有时间先玩,过分自信,以为自己一定会背下来,结果都挤在最后一天,导致无法背完。

2、“月考卷”模拟。

   这是往届的一张九月份月考卷,语数都进行了测试,两张试卷的难度都不算大,但都要求百分之百的细致。90分钟的时间,未答完试卷的同学有(个别同学草草收了作文的尾):

   忻彤  睿炜  易航  屠腾  耘畅  恩慧  舒丞  闻曰  博涵  惠菱  欣诺  吴昊  书丞

基础部分较好的同学有:

哲恺  晨希  乔日  依淇  渊泽  梓洛   舒丞  睿炜  忻彤  闻曰  奕伊

阅读部分较好的同学有:

东旭  陈茜  恩慧  乔舒  瑶茹  渊泽  奕伊

作文部分较好的同学:

瑶茹   立振   欣诺   陈茜   鹏越  艺凝   梓洛   凯迈   怡琳   静怡

3、课堂发言。

   一个星期,四篇课文,举手发言次数不足三次的有:

跃达  乔日  惠菱  怡琳  人豪  欣诺  漾闻  舒丞  艺凝  梓洛

  发言特别积极同学:

瑶茹  乔舒  艺凝  忻彤  陈茜  凯迈  鹏越  博涵  柏源  渊泽  恩慧  浩吉 依淇

假期作业安排:

语文:1、语文试卷1张。

免做同学有(国庆期间作业A+同学):

瑶茹  忻彤  子智  欣诺  思睿  乔舒  怡琳

2、考前辅导79页至89页与古诗文有关的内容,照着题目背熟,关注不会写的字词,返校后再统一做。

3、每人购买一本作文习作方面的书,另自选一本鲁迅的作品,返校后带回。

数学:

   思维试卷1张;试卷1张。

温馨提示:

    1、返校时间为星期日早上8点前;走读生特别注意早上到校时间730,晚上810分前要接走。

    2、换季期间,注意关注孩子的身体,在家做好调养。

行为评价表 ——“乐之中队”月假十则          姓名:

  

           

     每天起床时间不迟于730

 

     每天睡觉时间不迟于930

 

     每天看电视时间不超过2小时

 

     不玩电脑游戏

 

     自觉完成作业

 

   每天坚持读书至少1小时(超过请注明)

 

     自己的事自己做

 

     主动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

 

     主动与家人或客人打招呼

 

     坚持锻炼身体,进行一定的户外活动。

 

能严格按要求做评“★”,有时做得不够好评 “△”,几本上没办法做到评“○”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