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新学期寄语)  

2016-02-22 23:35:05|  分类: 心情速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马不停蹄,大大小小的会,年级组的林林总总,教室、作业、学期管理、教学构想……总之忙得一塌糊涂!晚上8点半才把“开学第一课”设计好,洗个澡想早点睡,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所有的工作一股脑地往脑子里涌!索性开电脑,惦记着“开学第一课”还有个“寄语”没写完,这一刻终于完成,但精神却好得很,这是老了的先兆吗?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新学期寄语)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新学期寄语)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新学期寄语)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新学期寄语:          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亲爱的乐之的孩子们,好久没这样称呼你们了,恍惚间你们都已经长大,抗议,我的身高受到严重威胁啦!可是在我的眼里,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孩子们!

五年级下学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是迈入毕业班前最后的积蓄、冲刺时刻,谁能抓住这个契机,提早迈出一小步,谁就将掌握制胜权,正所谓“笨鸟先飞”,当我们都拥有相似的飞翔能力时,谁飞得越早,谁就会飞得越远。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五年级组高手林立,不容小觑,你可知他们已经剑拔弩张?但其实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对手只有自己!好好静下心来反思反思自己四年多的成长,你了解自己最大的弱点吗?你知道阻碍自己进步的最大羁绊吗?你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一种怎样的成绩吗?……痛下决心,对症下药,勇敢地和自己的不足说“.NO”,每天一小步,终回迎来人生的一大步!你做好准备了吗?

 

每天一小步,是耐心,是恒心,是刚毅,是隐忍。每天一小步,是誓言,是心声,是勇气,是动力。每天一小步不是口号,是踏踏实实的践行!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水滴终能石穿,绳锯终会木断。既然你没有雄鹰的翅膀,那就拥有蜗牛一样的“永不放弃”,因为它们都是登上金字塔的奇迹!

孩子们,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在没有去做一件事情前,千万不要给出任何否定的答案。你可曾注意到发生在身边同学的“不可能”,我们“乐之中队”从来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失败者,一切只在你是怎样迈出这每一天的一小步!

每天一小步,就现在开始吧!

                                                       让你们又恨又爱的王老师

                                                                                  2016.2.22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