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寒假作文反馈  

2016-02-21 21:47:05|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假作文反馈

姓名

                      习作评价

徐吴昊

A+ 能认真完成假期布置的习作,事件叙述清楚,语言也生动了许多,有很大的进步,望这个学期能再接再厉,使习作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徐东旭

A+ 你用假期的努力让自己的习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写作的结构和思路都没什么问题了,接下来要在语言的生动性上下功夫,平时读书时要关注语言。

徐鹏越

A+ 假期习作有很大的进步,继续保持着一贯的叙述清晰,在语言与构思上也有新突破。本学期语言的生动性,立意的深度挖掘将是你继续努力的目标。

郑渊泽

A+ 三篇文章完成得很有质量,语言干脆简练,生动活泼,每篇文章都透着自己思想的光芒,情感真挚,进步很大。

陈柏源

A+  假期的习作完成得很认真,内容充实,闪烁着自己的思想认知,表达了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有进步。在语言的叙述上讲究生动深刻的同时要准确、言简意赅,这是你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陈跃达

A   假期里的三篇习作整体不错,内容很充实,用词准确,值得表扬!要注意的是写文章要学会扣住主题去写,比如《给生活加点糖》这“糖”指得是什么呢?在叙述时就要在让你感觉是生活中的“糖”的地方下功夫,《让我悄悄告诉你》,如果一开始,就用第二人称写,效果更佳。

陈睿炜

A  三篇文章体现了自己的语言特色和认识深度,脉络清晰。写文章要记住扣紧主题,比如那篇《给生活加点糖》,全文并没有点明什么是你生活中的“糖”,内容与题目脱离,给人文不对题的感觉。

叶博涵

不合格!三篇习作内容太简单,这不是五年级学生应有的作文!《春节的事儿》围绕“春节”这一主题应该发生了很多事儿,比如吃年夜饭、发红包、拜年或是游玩等,就放鞭炮而言也可以写得很丰富,如鞭炮升上天空的色彩、形状,放鞭炮时的心情,人们的语言、神情等。《让我悄悄告诉你》一文,选择的对象就比较难写,如果一定要写广告牌也可以,那要设定几个特写镜头:比如烈日下、比如风雨中、比如当它残旧甚至是被丢弃的时候。《给生活加点糖》“糖”并不一定实实在在的糖,这“糖”可以是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令你心生美好、感觉快乐的事儿!

李易航

A  文章质量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能从自己的生活出发选择合适的整体,展开具体的描写。只是那篇《让我悄悄告诉你》模仿借鉴痕迹太浓。

金凯迈

A+  非常认真的一次假期,作文质量有了明显提升,无论是思路的安排,还是语言的运用,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本学期在写作的细节与语言的生动性上,有更大的突破。

胡耘畅

A+  三篇作文完成得不错,每一篇都充满真情实感,这是成功的关键。接下来还需在事件的细节上写功夫,与主题相契合的内容要作为重点,展开写。

秦梓洛

A+   作文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能注意用词造句,很认真。在接下来的创作中,要注意构思与语言的打磨,而真情实感的流露就更重要了!

刘人豪

A+  很努力的假期,每篇习作都很认真,这样的进步令人欣喜。希望在接下来的写作之路上能继续策马扬鞭,让它变成一件轻松的事儿!

卢牧海

A+  这次的假期作文完成得很认真,内容充实,能围绕主题组织材料,展开较细致的描写,表达自己的想法。希望这学期你能继续努力,各方面都取得大进步!

余书丞

A  语言还是很生动的,文章写得比较有味道。缺少的是具体事例的支持,空泛地谈感受,谈理解很难引起读者的共鸣,今后写文章要注意!

卢炫亦

A+  三篇文章完成得质量都很高,内容非常充实,语言也很生动丰富,蕴含自己的真情。本学期写作时要尽量做到语言干净准确,有立意有生动地描述。

屠  腾

B  寒假作文就三篇哦,你不是不会写,也不是写不好,这三篇作文创作思路、结构安排上都是不错的,尤其是《让我悄悄告诉你》很有想法,可是《新春序曲》一文明显应付哦。二次创作的《新春序曲》无论是内容还是语言都大有进步,这更说明态度很重要。

董哲诚

A+   假期习作写得很认真,比之上学期有一定的进步,特别是在结构安排上清晰顺畅,要注意积累语言,丰富生动的语言会让更让文章增色。

蔡舒丞

A  能够完成指定的文章,并细心运用语言,在流畅度及语言的生动性有一定的进步!本学期希望能做到把事情介绍清楚,突出重点。

王羿皓

A三篇习作语句通顺,表达清楚,能围绕主题选材。接下来要学会积累语言,让文章生动起来,在重要部分详细,让文章充实起来。

夏漾闻

A+  文章写得很努力,有一定程度的进步。能做到思路清楚,表达明白,接下来要注意语言要生动,多积累语言,多运用各种修辞。

马立振

A+ 寒假习作高质量完成,文章不仅讲究语言更有思考深度,透着深刻的认知,在今后的习作中继续注重细节与文章主题的完美契合,相信文章会更上一层楼。

张哲恺

A+  写作文的想法很好,是一个很会独立思考的孩子,有了立意还要有语言与内容的支撑,假期里的这几篇作文较好地做到了。希望本学期的作文也能一如既往,不断提高。

郑瑶茹

A  以你的能力假期这几篇习作完成得似乎有些不尽心,写“梗概”这个难度太小,而另两篇习作中的事例在之前的作文中出现过,缺少挑战难度,不利于进一步的提高。

郑忻彤

A+  三篇习作水平都比较高,继续保持了自己的语言特色,内容充实,描写细致。《给生活加点糖》这篇文章“糖”与事例中的哪些细节相照应,还要写得具体些。

郑依淇

A+  这次假期作文完成得相当漂亮,要大大地表扬,语言生动,内容具体,细节刻画好。希望接下来的学习中能保持这么高的创作热情!

周艺凝

A+  习作一如既往地努力,语言功底扎实,有自己的想法,透着思想光芒。本学期希望在细节刻画的准确生动方面有所突破。

陈奕伊

A+  三篇习作都是高水平的作文,令我欣喜地看到了你的认真与尽心,内容充实,语言也生动了许多,非常棒!本学期习作语言的生动鲜活将是你努力的方向。

陈  茜

A  喜欢你写文章的感觉,随性而来,文字流淌着生活的气息,假期的三篇习作也是如此。相比较而言《给生活加点糖》描述不够细致,对“糖”的理解没能通过事件的叙述中展现出来,有些小可惜哦。

元柯燠

A+  这几篇习作完成得很漂亮,要好好地表扬,有态度就有成绩!本学期的习作要在语言的生动性下功夫,平时注意多积累哦。

彭子智

A+  假期习作完成得非常棒,在原有水平的基础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大大地表扬!这个学期要在语言的生动性,详略得当方面有突破,加油!

金欣诺

A+  假期作文完成得很优秀,不但语言生动,而且写作有深度,有立意。接下来的习作中继续在细节刻画上下功夫,彰显主题。

黄思睿

A 寒假的三篇习作完成得高,可见付出了很多心血,你也自己的文字证明只要努力,文章就会鲜活起来,要注意借鉴语言是可以的,但最好是记在脑子里再用!期待着这个学期你的习作能在语言运用和主题刻画方面有所突破。

薛惠菱

A+  假期习作完成得很认真,每篇都能很用心地去写,内容充实丰富,语言质量明显提升,非常棒!接下来在习作中要在表达的生动与细致方面写功夫。

倪晨希

B  质量完成得不高。上学期作文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可惜假期里又打回原先水平,自己对自己没要求,完全靠老师监督的学习是没有效果的!能及时地重写不合格文章,值得表扬!

林恩慧

A+  进步中, 文章的语言感觉进步很大,很好好词佳句以及多种修辞手法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文章的质量。还是要注意写作前要想清楚什么是重点,再围绕重点做细致的描写,这样才能突出主题。

南乔舒

A  假期习作完成得认真,语言保持了一贯的生动细致,表达流畅,好。当然以你的创作水平感觉还可以更好点儿,本学期要在主题立意的深度上有所提高。

彭静怡

B  三篇文章的内容都过于简短,《给生活加点糖》没有具体的事例,写滑雪那篇事情没有完全展开。写文章是很锻炼人的性情的,所写的都是过去的或是有体会的事儿,需要你一点点回忆,一点点用文字记录,更需要用认真的态度。及时重写文章,改错态度值得表扬。

李怡琳

A+  三篇文章质量都较高,假期里很认真,写作的语言越来越有感觉,稍注意细节的刻画,真实可感的文字才会引起读者共鸣。

周闻曰

A+ 三篇文章整体都写得不错,不愧是咱们班的写作能手,有立意有语言有情节,非常棒!《给生活加点糖》那篇文章,怎样加糖,糖是什么应该做为重点,你有些偏题了。

徐艺菡

A— 三篇习作呈现出的水平迥然不同,高低交错,想必与写作的态度有直接关系。《给生活加点糖》事情与主题割裂,没有点明你所谓的“糖”是什么,而第三篇选择写诗,多少有偷懒的嫌疑。

尚浩吉

A+  习作内容生动充实,鲜活地写出了自己内心的所感所想,选材视角新颖,有想法,非常棒!希望本学期能继续打磨自己的文章,争取每篇都如此出色! 

黄洋

A+  作文越来越进步了,每一篇都是用心之作,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非常棒!新学期里希望语文学习能全面开花,加油!

郑乔日

A+   文章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活泼,注重细节的刻画以及真情的流露,好!希望本学期能再上一层楼,写出更优秀的作品!

胡顺源

A+  能围绕主题展开较细致的描写,语言方面进步也很大!希望这个学期继续学会积累语言,灵活掌握写作方法,写出更好的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