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假期作文“________的感觉真好”作文反馈  

2015-12-13 19:53:39|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姓名

                     习作评价

徐吴昊

A  这篇文章流露着内心真实的情感,值得表扬。记住只有感触最深的事例,才能流淌丰富的情感,才会引起读者的共鸣。

徐东旭

A 两个层面写出了春天带给自己的感受。总感觉缺少一点自己内心深处的认知,记住好的文字是从心底流泻而出的,只有这样最具真实感。

徐鹏越

A 事情写得清楚,前面铺陈稍多了些,后面上台时收获成功的画面可以刻画得再细致些。

郑渊泽

A— 这篇文章都在写“写作文”时的纠结,何来“感觉真好”呢?语言更是直白,希望你的假期作业态度能够端正。

陈柏源

7:53未上传

陈跃达

A—  泡了哪些温泉,怎么泡,什么感受,怎么嬉戏,注意选几个印象深的,按不同的侧重点勾勒。

陈睿炜

A+  对比的手法写出了长大的好,语言、章法都用得好。但从选材上讲,其实就成长这个话题,可以选一些更积极、更向上的材料。

叶博涵

C  文章语句是通的,但内容实在太短,五年级作文至少要500字。就这篇文章而言,骑车见到了哪些风景、人,听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以及任由自己操纵自行车,决定前进路线的感觉都可成为习作的内容。这已经是连续几次假期作业如些了,态度不端正,必将阻碍学习的提高。

李易航

A 文章前半部分写得不错,“骑马”这部分写得反而简单了,但这才是重点。

金凯迈

6:42未上传

胡耘畅

A+  文章写得富有真情,视角也很新颖,值得表扬。

秦梓洛

A  能写清事情,写出一定的感受。但总觉得你的文章里缺少自己最真实的情感,记住不要写套话、空话,能打动人的文字,都是你内心的声音。

刘人豪

A+  要表扬你这篇小文,表达了内心真实的感受。选材很重要,正因为选择了贴近生活的内容,才有话可说。

卢牧海

6:58未上传

余书丞

A 再上传文字时注意分段。 要写的是读书的感受,而不是读书的内容,感觉是什么呢,描述不清。

卢炫亦

A 如能稳步换景,描述自己不同的感受,最后升华主题,想必这篇文章会更出色。

屠  腾

6:49未上传

董哲诚

A  这篇文章写得很用心,有很大的进步。要想让文章更生动更真切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平时对语言的积累很重要。

蔡舒丞

7:10未上传。

王羿皓

A 文章写得用心,认真。如能更好地勾画自己在泳池的感受,能更好地凸显主题。

夏漾闻

A  选材还是很独特的,其实这就是被关心着的感觉。因此大家怎么关心你,表现形式是怎样的,你的感受如何都要细细描写。

马立振

A+ 很欣赏你这篇文章,源于你独特的想法,源于从心底流淌着的声音,源于你细致的勾画。

张哲恺

6:51未上传

郑瑶茹

A+ 文章从生活中来,留心生活,真切感受,才能写得出如此感性的文章。

郑忻彤

6:59未上传

郑依淇

A 这次的假期作文进步很大,尤其是对事件的过程刻画详细。美中不足的是成功时应该细细描写,展现“感觉”真好,你却一笔带过。

周艺凝

A  既然要写家乡乐清的好,为什么要细细西藏的美呢?写文章一定要围绕主题恰当选择材料,确定重点。

陈奕伊

A+  文章写得努力用心,特别细致地勾勒了炒菜的过程,尤其是心理感受。继续努力,相信文章会越写越好。

陈  茜

A—  为什么只写紧张,而对“自由”的勾勒这么少,跟主题有关的内容才应该重点去写。

元柯燠

A+  事情过程写得细致具体,有很进步。结尾有些急,这种成功的感觉可以借助“菜相”、“吃菜的感受”以及家的反应等表现出来,就更能体现主题啦。

彭子智

A 细细勾画了几个场景,写出了过生日时的幸福感。要想引读者的共鸣,语言要细腻,这需要平时多积累。

金欣诺

A+  很有水平的一篇文章,有立意,有深度,有语言!

黄思睿

A 文字中的确透露着对家的热爱,如果能加一件具体的事例来体现家的温暖与惬意,就相对完美了。

薛惠菱

A+  很努力的一篇文章,进步明显,如能在获奖后加重描写,比如同学羡慕的神情,老师鼓励的目光,你的心理活动等,细细写出来,表达效果更佳。

倪晨希

A—  没能让自己的笔停下来,细细勾画过生日时最难忘的一个场景,只是这样蜻蜓点水,又怎么突出“真好”。为什么在家的作文总是不如在校的呢?

林恩慧

A  写文章一定要写自己最真切的感受。本文主体部分,如再加一事例,更能凸显对“自由”的热爱。开关不、结尾有些空了,与事例相结合的议论或抒情才给人水到渠成的感觉。

南乔舒

A+  喜欢这样有生活,有感受的文字。不但语言写得美,内心的感受也真实,好!

彭静怡

A “泡温泉”是重点,怎么泡,感受如何,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画面,这些才是重点。

李怡琳

A+  文章注重语言的运用,讲究方法,也很有深意。要注意的是表达的事情一定要写清楚,内心的感受有时直接比借景抒情更给人以真实感。

周闻曰

A+ 有自己的想法,语言生动。如果能注意写文章的层次就更好了。比如按照这样的思路:学会享受大自然;学会享受人类文明;学会享受亲情……这样逻辑性更强,立意也更深。

徐艺菡

A+ 这篇习作写得用心,用情,如能三者中再具体描绘一件事,尤其是关注体现你生活在这个集体幸福的细节,表达效果会更佳。

尚浩吉

A+  喜欢这样清新的小文字,喜欢这样用心感受生活的孩子!

黄洋

6:37未上传

郑乔日

A+   被妈妈宠着的感觉真细节,关注细节,写得生动。发现妈妈的辛苦一部分过渡有些仓促。

胡顺源

A   事情叙述清楚,对于游乐场的环境要介绍起到为后文做铺垫的效果。帮助同学时怎么想办法,遇到哪些困难,同学间的对话、心理活动都要细细描画。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