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文化节”的味道(郑瑶茹)  

2015-01-04 10:33:56|  分类: 瑶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郑瑶茹《“文化节”的味道》
        在我的生活中,拥有着五种特殊的味道:酸、甜、苦、辣、咸。在我的眼里,它们只有样样都俱全,生活才够完美。文化节期间的“乐音清扬”专场表演我也参加了,我和班级里的一部分同学表演了“音乐剧”小猪变干净了。
                                                                                酸——我该怎么办
        音乐剧是我们大家努力的结果,听说我们要在“文化节开幕式”上演出,大家兴奋极了。还有两天就是12月6日开幕式了,当我们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时,忽然收到消息说12月6日我正好要去比赛。一边是荣誉,一边是团结,我该选择哪一边?如果去比赛,我们练了这么久的音乐剧不都白费了吗, 如果去表演,我好不容易是全乐清第二名,进了复赛,就这样放弃? 这可让我怎么选呀?最后老师决定,让我去参加比赛,演出退迟到12月20日,大家都知道6号的表演是很专业的,20号的表演没6号专业。但又有什么办法,只能这样,我连累了大家,让我十分心酸。
                                                                                甜——期待
        虽然演出不够专业,但只要能演出,我就心满意足了。大家也很期待,很用心,希望能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们几乎每天都有排练,但我们都很喜欢,把这儿当作最开心的时刻。一次次错误,一次次更改,一次次重复,一次次进步。大家都把排练当作演出,十分用功。我们付出了比任何演员都要辛苦的练习,付出了比任何演员都要多的努力,才容得了演出后比任何节目都要热烈的掌声。
                                                                                咸——汗的味道
       你可不要以为,排练那么有趣,我们不停地重复一个故事,一开始还挺新鲜的,后来越来越无聊了。我吃力地摆着已摆过无数遍的动作,脸上一副困倦的样子,连扯动嘴皮子的力气也没有了。但不一会儿,我脸上洋溢着跃跃欲试的笑容,紧张兮兮的做准备,刚翻完了一个侧手翻,我累的我脸通红,大喘吁吁,腿乱绵绵的,仿佛马上就要趴到似的!我全身冒着热气,忽然一股清凉的液体从我额头上流到嘴边,哦,原来汗是咸味的。
 有一种味道叫酸,有一种味道叫甜,有一种味道叫咸。我要把这种味道深深藏进我的心房!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