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假期三项作业检查(作文、朗读、试卷)  

2014-10-08 18:03:39|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写特别认真: 立振   忻彤   艺凝   柯燠

               乔舒   瑶茹   炫亦   鹏越

特别表扬:黄洋同学,不仅“感恩”主题作文完成得好,而且还另外又写了两篇高质量的作文。

姓  名

        感恩作文

    朗读

试卷

徐吴昊

A  《母亲》能选择具体的整合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在描述事例时一定要注意写出母亲对自己的关怀,这样你感恩之情才是水到渠成的流淌。

A 比上次有进步,较有感情,基本正确流利,个别处有错。

84A

徐东旭

A《感恩老师》   能选取两件小事表达自己的情感,如果在叙述事情时能用描述时的方式,而不是转述,相信效果会更好。

A+ 有感情,流畅,个别处有小问题。

85.5A+

徐鹏越

A  《生命中的老师》  能写出音乐带给自己的感受,语言流畅。感觉文章欠缺一点东西,可能是由于你年龄小,对音乐的认识还是浅显的,所以写出的东西就不能引起读者共鸣。

A+  感情处理得特别好,一两处有小问题。

89A

郑渊泽

A—   《感恩大自然》感觉不是你的倾力之作,内容太过简单,这与你的阅历认识有关,可以从很小的切入点去写。如“天边的霞”、“盛开的桂花”等。

A+正确流利,语速稍快,有感情。

77A

陈柏源

A   《感恩太阳》能把自己对太阳的认识用文字描述出来,较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A+感情表达恰当,正确流畅,语速稍快。

89A

陈跃达

A  《感恩老师》 思路清晰,能表达自己的情感。

A— 有些磕磕绊绊,不流畅,重复处较多,个别字读错。

86A

陈睿炜

A+  《感恩》 从不同的角度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尤其是感恩天空一段的描述很精彩。

A  流畅有感情,个别处有字读错。

90.5A+

叶博涵

B  《感谢童年》 很有想法的切入点,只是你并没有写出童年给了你什么,该怎样感谢呢?

A+  较正确,很流畅,感情方面进步大。

77A

李易航

A   《感恩书本》你是个爱读书的孩子,对书情有独衷,但文字还是过于简单,不能很好地表达这个主题。

A+非常流畅,语速显得有些快,感情表达好。

84A

金凯迈

A+  《感谢你,失败》 思路创新,有想法,别出心裁,好!事例证明失败对你的帮助时要尽量做到细腻,这样才能突出主题。

A  在情感方面有进步,声音顿挫尽量注意些。

87.5A

胡耘畅

A+  《我的爸爸妈妈》从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出发,发现爱,感受这份爱,好!

A正确、流利,有一定的感情。

83A

秦梓洛

A+  《感恩四季》  从你的文章中我感受到了你对学习的诚意,很好,文笔流畅,语言优美,不错。

A 在感情方面有一定的进步,有错字、添字现象。

88A

刘人豪

A   《我的好奶奶》整体不错,文笔流畅,从两个方面表达奶奶对自己的爱。

A  流畅,个别处有添字、丢字现象,感情方面有是进步。

81A+

卢牧海

A   《感恩大自然》能从不同的侧面写出大自然的给予,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好!

A   流畅,个别处有丢字,比较有感情。

82A

余书丞

A+   《感恩》  文章脉络清晰,从三个角度表达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好。

A较正确,流利,语调有些平,感情表达不出来。

85A

卢炫亦

A+ 《感恩》从两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大量反问句与排比句式的运用,更强有力地表达了内心的情感。

A+  流畅、有感情,个别字读错,如“斥”、“窜”。

94A+

屠  腾

A 《感谢妈妈》 选取的事例都很好,在描述时太跳跃,内心的感谢之情就不能很好地表达了。

A正确流利,语速快,感情不够充沛。

83A

董哲诚

A+ 《谢谢,育英学校》能回顾自己的学校生活,发现自己的成长,感谢学校对自己的给予,好!

A  正确流利,在感情方面还是要加强,先做到有底气,再注意节奏。

86A

蔡舒丞

A 《感恩妈妈》 妈妈的确是这个世界上为你付出最多的一个人,希望你能真正体会“妈妈”这两个字对于你的意义,并能在行动中回馈、感恩。

A   很流利,节奏感有进步,个别处读错,有几个字认不准,如“砌”“隆”。

77.5A

王羿皓

A+ 《感恩》文笔流畅,从不同的角度较好地表达了大自然无私的给予,这种感恩之情也就变成了自然的流露。

A  正确流利,语速过快,感情不能恰当表达。

78A

夏漾闻

A+  《感恩妈妈》回顾成长,写出了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爱,再来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自然朴实,好!

A+  正确流利,感情把握得好。

81A

马立振

A   文章前半部分语言优美,事例叙述部分如果更细腻些,或是再举些例子,文章内容更充实,情感也更真实。

A+  较正确,很流畅,感情比较充沛。

90A

张哲恺

A  《感恩书》,写作视角很不错,缺少一点对书的真正感觉,只有自己真正喜欢和投入,情感表达才会打动人。

A   流畅,个别处读错,发音时稍有些含混,感情较好。

83A

郑瑶茹

A+  《感恩四季给我的童年创造了快乐》 语言优美,文笔流畅,思路清晰,题目太长。

A+  流畅,比较有感情,有两处小问题。

92A+

郑忻彤

A+   《隐形的怀抱》语言优美,能从生活中的平凡小事出发有认识,有感悟,好。

A+  恰当地表达故事的情感,正确流畅。

94.5A+

郑依淇

B  《感恩书本》  你的文章写出来像一首诗,内容太空了,书究竟给予了你什么,文字的描述并不能让读者很好地感受。写文章一定要选择自己的确有想法有感受的写。

A+   感情表达到位,流畅,“砌”、“斥”字读错。

89A+

周艺凝

A+  《感恩》很好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有自己的认识,习作的视角新颖。

A+  感情表达方面进步特别大,语速稍快。

91A+

陈奕伊

A+   《感谢你,妈妈》   不错,能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发现妈妈对自己的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好。

A+  能恰当地表达人物的情感,读得好!个别处有小错误。

86A+

陈  茜

A+  《感恩四季》 能悟出四季的特色,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想法。个别处有些错字、不通的地方,不知道是文章就这样还是打字的失误哦。

A  流畅,个别处添字丢字,有一定的感情。

87A+

元柯燠

A《感恩妈妈》  这篇文章的重点要放在妈妈如何照顾你上,只有这里写细致了才能突出妈妈对你的爱。

A流畅,有一定的感情,有重复、丢字、添字的问题。

95A+

彭子智

A+  《感恩》不错,有点小议论文的味道。故事讲述完叙述事情时,如果能把自己对于故事的理解与事例结合起来,比如,你为什么要做巧克力,心里在想什么,送巧克力时心情、表情,老师的神态等再细致些,这篇文章会更成功。

A  声音响亮,有一定的情感,个别处有错误。

91A+

金欣诺

B  《校园》文章只有细腻了,情感表达才能充实。你的选裁没问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把文章写具体:

1、在班级里,你得到过哪些温暖,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同学朋友给你的。

2、在三年的校园生活里,你有哪些成长,可以是知识方面的,也可以是品行方面的。

    总之写文章一定要有具体的事例,否则情感就太空了。

A+  感情处理比以往有进步,流利正确,个别有小问题。

91.5A

黄思睿

B  《感恩》换一个角度表达你如何感恩,这很好,只是事情太不具体,这样不能让读者感受到你的感恩之情,文章的主题不突出。

A  有一定的感情,语速稍慢,存在添字、丢字的问题。

90.5A+

薛惠菱

A  《感恩妈妈》文章中既写出了妈妈对自己的关心,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举,好!

A   流畅,较正确,语调平了些,声音轻。

92.5A

倪晨希

A—《感恩生命》这个选题对你来说太大了,因你的阅历与年龄的限制,你对生命的认识还是狭隘的,自然写出来的东西就不深刻。

A  相比上次进步很大,个别处断句时有小问题,有一定情感。

81A

林恩慧

A   《一支笔》想法很好,角度创新。注意语言表述上要清楚,可以从描述生活中笔的用处,再升华到你文章中所领略的情感层面。

A  进步大,较正确,很流畅,有一定的情感。

87.5A

南乔舒

A+  《感恩大自然》非常优美的语言,让读者感受到了四季的给予是多么奇妙,再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好!

A+  正确流利,感情好。

92A+

彭静怡

B  《父母对我们的爱》选裁是好的,只是在叙述时不能把事例写具体,这样怎么能让读者感受到父母对你的爱呢?

A  非常流利,个别处有小问题,语速较快,感情难表达。

78A

李怡琳

A   《感恩妈妈》思路很好,从两个角度诠释感恩,第一件事在叙述时不够清晰。

 

A+  在感情方面安突破很大,正确流畅。

90A+

周闻曰

A+  《感恩水》 能把自己对水的认识与理解化作文字表达出来,好!

A  正确流利,语速过快,感情就不饱满了。

83A

徐艺菡

A—  《感恩,乐之的班主任》 能表达自己的情感,但记住诗歌是参赛最高的要求,很难写得好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多写记叙文,记叙文写好了,慢慢学写好的诗歌。

A  正确流利,有一定的情感,语稍平。

82A

金雯雯

A 《感恩妈妈》 能结合具体的事例谈感恩,好!事情在描述时要尽量做到细致。

A  较正确、流利,有一定的感情,语速慢。

80A

黄洋

A+   《感谢母亲的爱》生活中的小事最感人,你能较细致地刻画妈妈对自己的照顾,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好。

A   进步很大,流畅、正确,语速稍慢,语调有些平。

86A

尚浩吉

A+   《一路上有您》以回忆的手法,娓娓叙来,像是在讲故事,像是在说心声,很棒的作文,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惊喜!

A +  有感情,对故事内容表现力强, 个别处读错,如 “砌”“洋溢”。

92A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