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假如我是中队长 郑瑶茹  

2014-09-22 08:59:27|  分类: 瑶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郑瑶茹《假如我是中队长》
        中队长,是一个多么有意义的词。它是一个多么令人骄傲,向往的职位,一班之长,它代表着认真,公正,无私,优秀,以身作则,整个班级……
        当王老师说起“中队长”这三个字时,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我的心里倾泻了出来。兴奋在于:盼了那么久,终于在王老师口中得到了证实。激动在于:我想,我会不会是中队长呢?这可是我近期的愿望,我一定要加油!
     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寄望,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班级做贡献。我想: 从一年级开始我已经有过担任班长的经历,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假如我当选了中队长,我一定做老师的小助手,为老师批改作业,献策献计。忘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得知余老师要走了,大家都难过极了,这时我有了一个主意,不如我们为余老师表演节目吧,我立刻告诉了大家,大家点头称赞。我还叫了南乔舒帮助我一起完成这次任务(表演),我们一起写下了简单的主持稿,同学们也练习了节目,然后在一个中午,我们演下了节目。   
    同时,我兴趣爱好广泛,我喜欢小提琴,画画等等。如果有一些同学个别处还有问题,我愿意去帮助他,烧掉他的谜团。我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我会跳绳,游泳,跑步……特别是跑步,我可是跑步高手,每年校运会我都可以拿到金牌,去年,我还拿了三个金牌呢!相信,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四(2)班必然是全年级第一的运动班级。我的字真算得了是顶呱呱,我会写各种各样的笔,钢笔写得格外美观。 
       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一定以身作则,绝不违反班规,同时,我也会比较严格地要求每位同学,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    
        如果同学和老师对我有意见,请尽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受。尽管我可以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一些错误,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愿意虚心改正。
        假如我是中队长,我愿协助老师把班级管得更好,让四(2)班更出色,让每一个同学在“乐之”生活得开心。我会为班级出点建议,比如:以后我们的游学课程一部分可以去比较近的地方,改为爸爸妈妈不用参加,现在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学习团队,我们可以两三个团队一起跟着一个老师,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团队里,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团结友爱,更有意义的是,我们可以学会独立。当然,建议可以有很多很多,如果其他同学也有建议,可以向老师和我提出。另外,我会带领同学开设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很多同学都会乐器,我们可以拿出我们最擅长的乐器给大家展示一下,让大家评一评,比一比。                                                                               如果这次我竞选失败,我一定不会灰心丧气,而是把失败转为前进的动力,有人曾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我还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支持我,让我的小学画上一个圆满的感叹号!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