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假如我是中队长”习作检查  

2014-09-22 15:54:35|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期作业反馈(9.22)

 

书写特别认真的同学:

艺凝  柯燠  睿炜  乔舒  恩慧  瑶茹    忻彤  怡琳  耘畅  鹏越   东旭

姓  名

        假如我是中队长

    朗读

徐吴昊

A   你在文章中很诚恳地介绍了自己当选中队长会怎样自我提高,这很重要,但要注意中队长更多的是怎样为大家服务,让大家因你的存在而幸福。

 

徐东旭

A   文章写得很有进步,我看到了你竞选中队长的信心,对自己也有很公正的评价。不过要想得到最多的认可,记住一定要多展示自己的长处,特别是这些长处对于中队长的帮助。

 

徐鹏越

A+  写得很真诚,实实在在地考虑到了班级的实际情况,也很深刻地认识了自己。不过做为竞职演说,一定要多夸夸自己的优点哦。

 

郑渊泽

A  较好地从自我出发,谈了自己当选中队长的一些举措。如果能再具体地把自己的优点与中队长的职务联系起来写,大家会看到你更多的诚意。

 

陈柏源

A   很细致地谈了自己当选后的一些做法,说明你经过思考,能从班级现状出发。有一点要注意,必须让大家看到你做中队长的优势,才会得到支持哦。

 

陈跃达

A+   写得很诚恳,能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对自己当上中队长之后,做了细心的规划,可见你的用心,好!

 

陈睿炜

A   不错,能充分挖掘自己的优点,列举了当选中队长的种种优势,而且也能从班级的实际情况出发出一些小主意,好!

 

叶博涵

A  条理清晰,很强烈地表达了自己的竞选的欲望,如果能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谈一些具体的做法,会更真诚更易打动人。

 

李易航

A   很具体地谈了自己如果当选中队长后的一些做法,符合班级的情况,是经过仔细思考的,这才是主人翁的意识。要想竞职成功,还要展现自己的优点哦。

 

金凯迈

A   能结合班级的一些情况做细致地思考,所提出的办法都有一定的可操作性,有主人翁的意识。如果把你竞选中队长的优势也展示出来,会得到更多的认同。

 

胡耘畅

A  你细述了自己的优点,让别人看到你的长处这很好。不过你做了中队长之后会怎样做,这更关键,要详细写出来才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秦梓洛

A+  能切实地考虑中队长的职责,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办法,有自己的认识,这很不错!不过就竞职稿而言,不适合只呼同学名,这样容易产生误会,可以这样写“如果有的同学……”

 

刘人豪

A   能按演说的基本格式完成习作,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要想写好这样的文章,得静下心来,细细想想班级有哪些问题,你可以给大家带来什么。

 

卢牧海

A+   文章写得比较用心,能联系同学们的生活实际,提出一些可行的方法,可见是经过思考的。不过,这同样也是一篇习作,语言还是要稍稍推敲的。

 

余书丞

A+   很好,一个中队长的职务让你做了这么多的反思,谈得很真诚。希望不管能不能成为中队长,都可以不断改正缺点,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完美。

 

卢炫亦

A+  很真诚地对自己做了剖析,我看到了你的决心与真心。当然在竞选这样的场合,要注意将优点尽量放大,多找出一些来,大家才会支持你。

 

屠  腾

A  第二次修改后的文章能较好地体现竞选文稿的特点,既展现了自己的长处,也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希望你能像说的那样做到好。

 

董哲诚

A+  写得很认真,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写得符合真实的自己,所以读起来也倍感真诚。当然如果能把你的优点与这个职位结合起来,相信你的支持率会提升的。

 

蔡舒丞

B  虽然在文稿里没有展示自己的亮点,但提到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做法,符合班级的情况,说明是经过思考的。字要加强,条理性要有。

 

王羿皓

A  不错哦,能结合自己的特长提出一些很好的想法,这样的确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符合竞演稿的特点。自己的小缺点可以放在后面再交待,这样更能取得大家的信任。

 

夏漾闻

A  你能联系平时的生活,提出了自己为中队长后的一些做法,很符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可见是个有心人。不过对于中队长这个职务,你有哪些优势也要让大家看到哦。

 

马立振

A+  很有诚意的一篇竞说演讲稿,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地简述了自己对中队长的渴望以及强烈的服务意识,好!

 

张哲恺

B  做什么事都需要诚意,这不仅仅是一篇作文主,更代表着你为班级服务的信念。读你的文字感受你对中队长这个职务没有做深入的思考,所以写出的西干巴巴。

 

郑瑶茹

A+   文章写得很棒,这足以证明你竞职的诚心与决心,这样的演说是可以打动人的。当然如果能在演说里谈谈怎样让大家和你一样优秀,让乐之成为最棒的集体,演说稿就更完美了。

 

郑忻彤

A+   你对中队长有自己的理解,树立了为同学为班级服务的意识,提出了种种做法,这很好。如果把自己的优点说出来,让大家看到你长于他人的地方,就会得到真正的认可。

 

郑依淇

A—  思路是对的,只是没有说出自己的具体做法,给人一张空洞的感觉,不能让人看到你竞职的诚心,演说稿就不成功了。

 

周艺凝

A  你的确具备竞选中队长的资格,要把自己的优点亮出来,得到大家的认可。你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做法,只是还不全面,真正地做好这份竞职,需要的是诚意。

 

陈奕伊

A   还不错,很具体地谈了自己的一些实际想法,与你的生活贴近。要注意把自己的亮点展现给大家,大家才会信任你哦。

 

陈  茜

A   写得不错,能看出你的诚意,如果你能把自己的优点介绍清楚,让大家看到你做中队长的优势,会得到更多支持。

 

元柯燠

A+  写得很真诚,特别是对当选中队长之后的一些做法谈得很具体入人心,可见对这个职位是经过思考的。不过,你有很多优点,这些都是你竞选的资本,一定要让大家看到。

 

彭子智

A—  读你的演讲稿,没有看到你做中队长的决心与诚心。要想写好这样的文章,必须学会心系班级,联系自己的生活,实实在在地想想该怎样做,让大家看出你的优势与为班级服务的态度,才会得到信任。

 

金欣诺

A—  对于班级的事务你一直不是特别热心,读这篇文章也是这种感觉。一个优秀的同学应该有很强的责任感,因为对这“中队长”的不在乎,所以写出的东西自然显得单薄了。

 

黄思睿

A   你是一个热心的女孩,而这篇演说稿写得过于简单,中队长虽是一项职务,但要做好同样离不开认真与热心。要好好想想自己可以怎么做,怎样提高自己,才有说服力。

 

薛惠菱

A  能从班级的实际情况出发,从自己的生活出发,表达自己当选中队长的做法,这样容易打动人。但不要忘记这是竞选,所以一定要让别人看到你的优点才行哦。

 

倪晨希

B   这些文字不是来自于你的深思熟虑,也就是对于这个职务究竟能做什么,可以怎么做,你并没有做太多的思考,写出的东西当然苍白无力。

 

林恩慧

A   能自己的学习生活出发,提出了很多做中队长之后的想法,的确有小当家人的模样。如果能再把自己的优势说得清楚些,演说就更有说服力了。

 

南乔舒

A+  很好,真实地写出了自己如果当选中队长的一些想法,都很符合班级的情况,可见是经过细致思考的。自己的优点还要介绍得再突出些,让同学们看到你这方面的优势。

 

彭静怡

B  要想每天都有进步真的很难,开学前几天我隆重地表扬了你,可假期你又退回原来的样子,这习作不是你用心之作。学习的确是一件辛苦的事儿,但吃得苦中苦,才能尝得甜中甜啊。

 

李怡琳

A+  演讲稿中既写出了自己的优点,也写出了自己怎样做,整体不错。如果能更深入地挖掘自己的优点并和中队长这个职务联系起来,竞职演说时更有份量。

    以上是对第一篇的评价,难得的是怡琳又写了第二篇,相比之下这篇写得更清晰流畅,更能表达出自己的渴望!

 

周闻曰

A   没有人否认你的优秀,所以竞说演讲稿中一定要有充分的信心,要展现你的自信与阳光,这样才能得到更大的认可。

 

徐艺菡

A   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但中队长的职责远不止于此,要多方面考虑,把自己的长处与发挥中队长的职责结合起来。能检省自我是好,文字再诚恳些会得到更多认同。

 

金雯雯

B  要结合自己的实际谈做了中队长之后具体要做什么,怎么改变自己起带头作用。

 

黄洋

A+  很不错的一篇演讲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点,谦虚地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并能提出一些很有实效性的举措,了不起!继续加油!

 

尚浩吉

A+   这是你第一次假期作业,完成得相当有水准,送一个大大的表扬!文章不但在布局谋篇上有想法,而且能结合自己的生活与班级的情况,实实在在地提出意见,很有主人翁的意识!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