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开学典礼  

2014-09-19 12:58:34|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典礼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9月15日下午1时30分,全体育英师生聚焦在体育馆,隆重地举行了新校区的第一次开学典礼!

        典礼简短而隆重。俞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育英学子做有志的少年,愿意付出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之后还颁发了优秀班主任、教学优质奖,孩子们掌声雷动,为自己的老师呐喊自豪。之后瑶茹、鹏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从自己的角度谈了自己对育英、对学习的理解与态度。

 

 

附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快乐!

沐着九月的金风,我们相聚在育英。你听,门口的喷泉丁冬在为新学期奏鸣;你看,崭新的校园伸展双臂拥抱你我的身影;你瞧,老师春风般的笑脸在阳光下愈发亲切……漫步在崭新的育英校园,一丝温馨,一份力量,一种自豪在心里滋生。作为育英学子,我要大声地对全世界说:“我为今天的育英骄傲!”

今天站在这里,我深感光荣。在这里我要送上我的感谢:感谢爸爸妈妈把我们送进育英,感谢育英为我们创造了最优越最贴心的教育;感谢老师阳光般的教诲;感谢同学春天似的温情;也感谢我们自己留住了童年最美的时光……要说的感谢太多太多,在这儿我要把所有的感谢化作深深的一躬!

在育英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成长,未来的路很长,我愿用下面的话与大家共勉:也许我们跑的并不是最快的,但我们却可以是最能坚持的一个;也许我们思维并不是最敏捷的,但我们却可以是最认真思考的一个;也许我们的成绩没有排在前列,但我们却可以是最努力的一个;也许我们不太会表达,但我们却可以是最真诚的;也许我们的才能不多,但我们却可以是最用心的;也许我们不太惹人注意,但我们却可以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

亲爱的育英学子,扬起努力的风帆,明天我们将是育英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