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暑假作文反馈(四)  

2014-09-15 16:44:07|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  茜

1《美丽的夜景》★2《水果之王——榴莲》

3《小熊音乐会》4《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

5《文具盒里的争吵》6《全家福》

7《我是个好孩子》8《我有一个烦恼》

9《当老师不在身边的时候》

 

诗歌:《四个姑娘》  《彩裙鱼》

等级:优秀

    作文写得比较用心,至少一半的作文算得上是高质量,没有老师的情况下能写成这样很难得。你作文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己巧妙的构思,有自己行文的思路,语言轻松活泼,读着你的文字感受到的是童年的天真无邪。不足的是个别内容没展开,如《我是个好孩子》。希望这个学期你继续保持自己的写作优势,争取写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来。

元柯燠

1《全家福》  2《文具盒里的争吵》

3《我有一个烦恼》  4《这里风景独好》

5《寻找幸福的小蜗牛》6《我爱春季》

7《妈妈是我学习的好榜样》8《拯救小树》

9《我的玩具大公鸡》10《我喜欢吃荔枝》

11《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诗歌:《时间》★    2《亮光》

等级:优秀

     假期作文整体完成得质量还是相当高的。字能句顺是前提,习作中有自己的真实感受,有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也有平时积累的好词佳句,这让你的作文更有味道了。写作文和你练爵士鼓一个道理,其实学好所有的本领,都得付出汗水与努力,否则就不可能在原地停滞不前。柯燠,四年级了,拿出学习的斗志,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相信你很快就会感受到这其中的乐趣!

彭子智

1《夏夜》    2《谁来拯救我们的环境》

3《这里风景独好》  4《道歉》

5《全家福》   6《你不知道我在偷听》

7《我是好孩子》   8《感情奏鸣曲》

9《新学校畅想曲》  10《小树的叹息》

 

诗歌:《椅子》  《天空》

等级:优秀

    子智,读着你的暑假习作感觉你的学习状态又回来了,作文最能反应你在学习中的投入。你已经有了一些自己的写作方法,不仅能做到字通句顺,恰当表达意思,而且还能做一些细节处理,这样更能清楚地表达内心真实的感受,很好!希望新学期里,你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树立高目标,并努力认真每一天,相信你可以创造更多的惊喜!加油!

金欣诺

1《可恶的天气》★  2《夜》

3《会唱歌的小树》4《生活五味瓶》

5《我是好孩子》  6《新学校畅想曲》

7《弟弟的试卷》  8《全家福》

9《道歉》        10《风景这边独好》★

 

儿童诗:《雨是什么》★    童年

等级:优秀

 

    你在习作中表现出的创作灵气,在语言运用中的细腻与独道,在想法中的新颖与精细,常给老师带来惊喜。假期里的作文一如既往,是高水平的完成,值得全班同学的学习!新学期里,你将面对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希望你在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自己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加油,老师看好你!

黄思睿

1《美味的葡萄》★  2《我是个好孩子》

3《朋友,对不起》 4《当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5《全家福》   6《文具盒里的争吵》

7《小蜗牛的旅行》  8《美丽的龙湾潭》

9《我的自行车》    10《美丽的秋天》

 

儿童诗:《秋天来了》《行走在筋竹涧》

 

等级:优秀

    思睿,你一直都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假期里的作文整体写得也不错。尤其是《美好的葡萄》、《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我的自行车》等几篇,写出了内心真切的感受,文章要有感觉而写才能打动别人,随着年级的升高,希望你能更加真切体会。不过有几篇内容就过于简单了,可能是假期的关系。在新学期里,希望你能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薛惠菱

1《全家福》    2《美丽的夏夜》

3《美丽的夏天》  4《我是个好孩子》

5《当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 6《蜗牛寻家》

7《我最心爱的玩具》★   8《朋友,对不起》

9《一棵挺拔的小树》  10《文具盒里的争吵》

 

诗歌:《四季》  天空

等级:良好

   假期作文完成得整体不错。每篇作文都能围绕主题选择恰当的材料,在叙述时也能运用一些平时学过的习作方法,提升自己的文章感觉。你一直都是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希望在学习中你愿意更自觉,更努力地付出!作文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如果都能以最高水准要求自己,相信我们都会看到成长的惊喜!新学期里加油哦!

倪晨希

1《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2《老师不在身边的时候》

2《我心爱的文具盒》   4《番茄》

5《朋友,对不起》     6《美丽的夜晚》

7《一只蜗牛幸福的旅行》8《我喜欢春季》

9《那一次,小树战胜了恐惧》10《我有一个烦恼》

11《全家福》

 

诗歌:《我幻想》   《四季》

等级:良好

    晨希,看你的作文,首先肯定这个暑假你的表现,习作大有进步。不但能恰当地选择合适的材料,还能围绕中心组织语言,展开一定的想象,也有一些好词佳作句点缀其间,很不错哦!其实,在校时我就发现,你认真起来作文很棒!当然有几篇内容还是过于简单,没能细致展开,这与假期状态的松散有关,希望回到学校后,你能在学习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取得更多进步,加油!

林恩慧

1《文具盒里的争吵》2《秋天的美》

3《一棵挺拔的小树》 4《蜗牛之旅》

5《我是个好孩子》  6《可爱的小蝌蚪》

7《娃娃》  8《朋友,对不起》

9《哥哥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10《全家福》   11《美丽的夜景》

12《日出》    13《香港迪士尼乐园》

儿童诗:《我的笑声》  《月亮》

等级:良好

    暑假习作完成得较认真,尤其是文字间闪烁着的丰富的想象力,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最宝贵的最真的情感,有些语言写得也很优美,以后在习作中要发挥这些长处。相比之下内容有些简单,要慢慢学会在重点的地方展开详细的描写,有详有略,有所重点,文章才会耐读。接下来要重点突破哦!

南乔舒

1《享受夏夜》  2《一幅春天的画》

3《一点伤,一点恼》 4《风景这边独好》

5《道歉》   6《全家福》

7《小小秘密盒》   8《我是好孩子》

9《生活五味瓶》   10《暑假畅想曲》

11《给予爱心的小树》

 

诗歌:《四季短笛》   《蒲公英》

等级:优秀

 

    在写作中你一直保持着高昂的兴趣,每一次习作你都十分用心。假期里的作文亦是如此,每一篇都是高质量的。主题内容鲜明,语言流畅,想象优美,思路巧妙,已经超越了三年级的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习作之路上,你能继续坚持创作热情,全心全意地对待写作。相信,你会写成更多令人惊喜的作品,加油,我的孩子!

彭静怡

1《我有一个烦恼》  2《我喜欢夏天》

3《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4《我是一个好孩子》

5《一棵小树的故事》 6《美丽的夜景》

7《我的小狗大毛》   8《我的一家人》

9《南麂岛之旅》     10《小蜗牛的旅行》

 

诗歌:《影子》   《童年》

等级:良好

    能围绕给定的主题,选择较为合适的内容,展开叙述,把事情内容交待清楚,语言流畅,整体上还是不错的。不过以老师对你的了解,如果可以再用心些,相信文章内容可以写得更加精彩。内容之所以还不充实,主要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应该详细写,这是你这个年龄常见的问题,希望通过新学期的学习,你能克服这个难题,加油!

李怡琳

1《文具盒里的争吵》2《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

3《我最爱吃的水果》4《当爸爸不在身边的时候》5《美丽的秋天》6《美丽的夜景》

7《全家福》8《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

9《朋友,对不起》

诗歌:《阳光》   《朋友》

等级:良好

    文通句顺,契合主题,有优美词句的点缀,也有丰富的想象,尤其是两首诗歌很有韵味。欠缺的是内容没有展开,写作是一件十分花心思的事儿,以你的能力,作文内容完全可以写得更丰富!希望在校在家都是一样上进努力的你!

周闻曰

1《全家福》   2《心爱的钱包》

3《我的烦恼树》★  4《洛阳之旅》

5《水果之王》    6《美丽的夜景》

7《小树的故事》   8《铅笔盒里的争吵》

9《我爱秋天》     10《神奇的房子》

 

诗歌:《我爱森林》   《春天》

等级:优秀

    闻曰,你的假期作文完成得很认真,既做到了语句通顺,思路清晰这些基本要求,也做到了语言的巧妙运用,想象力的最大发挥,真的很不错!你在写作上有自己的长处,老师一直很欣赏你,希望这个学期,你能以此为基石,努力写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加油!

徐艺菡

1《在桌子上踢足球》  2《黄瓜我爱你》

3《我是个好孩子》    4《全家福》

5《透过窗外看夏天》 6《文具盒里的争吵》

7《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8《这里风景独好》

9《小蜗牛的旅行》★10《我有一个烦恼》

 

诗歌:《梦想》   《万圣节》

等级:优秀

    文章很灵动,很有自己的语言特色,这是最让我欣赏的一点。写文章跟人的性格、气质是一样的,继续保持下去。你的想象力也特别丰富,有自己的思想,敢写、敢表达,很好!欠缺的是个别文章不能很好地转给一个主题展开,如《全家福》、《我有一个烦恼》,表达还不清楚。加油哦,这个学期希望你突破自我!

金雯雯

1《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2《朋友,对不起》★

3《我是个好孩子》   4《去马安驰公园玩》

5《冬.雪》   6《美丽的江心屿》

7《哥哥是我学习的榜样》8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9《一件有趣的事》 10《文具盒里的争吵》

 

诗歌:《西瓜》   《小狗》

等级:良好

雯雯,你的假期作文整体完成不错,老师也很满意。写作文跟说话一样,要把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真实地记述下来,运用一些平时讲的方法和积累的语句,写着写着就简单了。最重要的是作文一定要真实,只有自己经历的有感触的,写出来的才吸引人。新学期里,要有目标,要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