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暑假作文反馈(二)  

2014-09-15 16:41:58|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凯迈

1《自大的小树》  2《这里风景独好》

3《一个产品说明书》  4《你不知道的秘密》

5《夏夜》  6《我要长壮》

7《我是个好孩子》   8《暑假畅想曲》

9《三开存钱罐》    10《全家福》

11《道歉》      12《表情大礼堂》

儿童诗:《四季》   《假如我是一棵树》

等级:优秀

    假期里的作文完成得较认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做到语言流畅,条理清晰的基础上,能较恰当地运用一些方法,语言也有自己的特色,写作个性是值得呵护的。希望以后在语言上能学会润色、修饰,当然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多读书,多用心体会,相信你可以写出更好的习作。

胡耘畅

1《全家福》    2《文具盒里的争吵》

3《平潭岛之旅》   4《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5《我是个好孩子》  6《我有一个烦恼》

7《我的变形金钢》  8《朋友,对不起》

9《同学是我学校的榜样》

10《当爸爸不在身边的时候》

 

诗歌:《大海》   《观雨》

等级:良好

    暑假里的作文能做到语句通顺,恰当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叙述有条理,思路也比较清晰,整体还行。很明显的是前面几篇文章内容简单,没能细致地展开描述,太条条框框了,不是你没这个能力,写作文是一件用心的事。后面几篇就好多了,这说明你有能力写得更好。希望在以后的习作中,认真地对待,努力写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秦梓洛

1《文具盒里的争吵》  2《美丽的夏夜》

3《道歉》   4《这里风景独好》

5《巧妙策略》   6《我是个好孩子》★

7《心情奏鸣曲》  8《暑假畅想曲》

9《骄傲的小树》   10《你可曾为此烦恼》

11《全家福》★    12《南门之旅》

 

诗歌:《云》     《森林》

等级:优秀

    假期习作完成得整体质量不错!能围绕主题选择合适的材料,组织语言,条理清楚,有一定的想象力,能较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你在学习中具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小缺点,希望升入四年级后,你能扬长避短,关注自己的学习质量,争取让学习更大的提升,当然这离不开你的努力,加油哦!

刘人豪

1《美丽的夜景》    2《遥控飞机“空军一号”》

3《葡萄奇遇记》  4《蝤蠓》★

5《我是一个好孩子》  6《全家福》

7《夏天》       8《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

9《一棵挺拔的小树》  10《我有一个烦恼》

11《当老师不在身边的时候》

12《文具盒里的争吵》13《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

诗歌:《隐形人》    《要是我是一朵花》(模仿)

等级:优秀

     人豪,读你暑假的作文非常满意,还带着些许惊喜!相信经过这样一些比较成熟的习作的完成,你是不是觉得其实写作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拿起笔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期间把我们学的一些写作方法适当运用,其实就能写出好文章!四年级了,希望看到更快乐,学习更自信、更努力的你,加油哦!

卢牧海

1《一棵挺拔的小树》   2《全家福》

3《美丽的夜景》  4《一只蜗牛的旅行》

5《我有一个烦恼》★   6《我是一个好孩子》

7《秋天》     8《仙人掌》

9《文具盒里的争吵》   10《这里风景独好》

 

儿童诗:《荷花》    《太阳》

 

    首先表扬你假期里很紧张作业,也在努力把作业完成。虽然在完成的过程中有些小插曲,但我最终看到了你对学习的态度,这令我很开心。上个学期你的进步真的很大,事实证明只要你肯努力,愿意多动脑,你就可以做得很出色。四年级了,希望你能拿出更真诚的态度,让成绩更上一层楼。

余书丞

1《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   2《全家福》

2《当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4《一棵挺拔的小树》

5《我有一个烦恼》★     6《我是一个好孩子》

7《这里风景独好》     8《文具盒里的争吵》

9《美丽的夜景》       10《我最爱的玩具》

11《我最喜欢的小狗》★

 

诗歌:《白云》   《假如我是月亮》

等级:优秀

    非常棒的一次暑假作业!查阅你的假期作文,完成得质量很高,相信是有指导的,但这并没有关系。如果没有你自己的努力,没有自己的用心,也不会完成得这样出色。书丞,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只是有时目标意识不强,依赖心理强,希望升入四年级后,你能明白自己已经长大了,很多时候要学会给自己努力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加油,我愿意和你一切努力!

卢炫亦

1《当妈妈不在身边时》  2《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3《金秋》     4《这里风景独好》★

5《妈妈,对不起》   6《玩具直升机》

7《小蜗牛的旅行》   8《雁荡的夜景》

9《全家福》         10《一棵小树苗》

11《芦苇丛霸主》★   12《文具盒里的“争吵”》

 

诗歌:《永恒的玫瑰》 ★   《热带雨林》

等级:非常优秀

    炫亦,这个假期,你的作文再次让我眼前一亮,面对漫漫暑假,你能有如此的表现,着实让人惊喜。作文能围绕主题记述,字通句顺,最难得的是每一篇文章都能做到内容丰富,这离不开你的用心。一直都觉得你是个聪明有潜质的孩子,果然不错!希望在新学期,你能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己在创作中的优势,加油!

屠  腾

1《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2《这里风光独好》

3《冬天》               4《黑手表》

5《老师,你是我的榜样》  6《蜗牛的旅行》

7《一棵小树的悲惨故事》  8《夜景》

9《朋友,对不起》   10《当老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诗歌1《雪》     2《泉水》

 

等级:及格

    行文时,基本上能围绕题目选择合适的内容,表达这个主题。但我能感觉到这个假期的作文,你没能写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写得不如在校时深入,内容过于简单,个别语句也不流畅。看来,假期过得有点随意呀。上个学期你的进步极大,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但现在看你的暑假作文又有点儿小担心了!希望本学期你能踩着上学期的成功,继续向上!

董哲诚

1《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2《朋友,对不起》

3《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  4《全家福》

5《姐姐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6《西红柿》

7《美丽的夜景》     8《这里风景独好》

9《坚强的小树》   10《美丽的秋天》

11《遥控汽车》   12《文具盒里的争吵》

13《一只蜗牛的幸福旅行》

 

诗歌:《风》     《雨》

等级:优秀

    你的暑假作文完成得很用心,值得郑重表扬。文字不但流畅,也能较好地展开想象,运用语言,结构安排合理,有自己的感受与认知,这对于习作是很重要的。你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一切进步都离不开真诚的付出。希望在新学期里,你也能保持在习作中的信心与热情,只要你愿意,老师就会在旁边帮助你,让你的作文有更大的提高!加油!

蔡舒丞

1《窃玩记》   2《叶梓潼》

3《找路》     4《一次快乐的实验》

5《我喜欢的毛绒狗》  6《穿越时空》

7《家庭风波》        8《梦》

9《夏天的雨》        10《窗外的景色》

11《可爱的小西瓜》   12《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13《百变世界》

诗歌:《飞》   《四季》

等级:良好

    读着你的假期作文,看到的是你很大的进步!作文能围绕着主题展开较为恰当的描写,语言也比较流畅,个别处也有一些好词佳句的准备,这是写好作文的第一步,看来你已经成功了!马上进入四年级了,希望你能更懂事,在学习中愿意付出努力,换回更好的成绩!对得起自己在校的每一天,加油,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