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欢乐“六一”  

2014-06-03 07:09:31|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六一”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5月29日晚上六点,班级举行了隆重的庆六一联欢暨绘本制作颁奖活动。

       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秦梓洛和林恩慧,表演的节目基本上都是由孩子们利用课下时间自行组合编排的,虽然没有做很正式的指导,但孩子们的表演还是像模像样。男女生分成四个小组带来了合唱《隐形的翅膀》、《我相信》、《虫儿飞》等,跃达带来的幽默魔术表演爆笑全场,陈茜、艺凝、瑶茹等带来的《甄嬛传》也让人忍俊不禁……在节目表演结束后,各小组还进行了拉歌活动,我也准备了小小的礼物庆祝孩子们的六一,整个晚上一直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在联欢期间,还穿插了四次颁奖,奖励在绘本制作活动中的优秀作品。

小蜗牛奖——    凯迈   奕伊   舒丞    漾闻   哲恺

颁奖词

即使背着重重的壳,

也一步一步向前爬,

心中有梦想,

就阻挡不了坚定的步伐!

虽然我的身体很小,

虽然我的速度很慢,

但只要我在前进

就离着梦想不远!

蓓蕾奖——东旭  渊泽  执毫  雯雯  静怡  依淇  屠腾  耘畅  柏源  跃达  易航  子智

颁奖词

我们在春日里打苞

沐浴阳光的温暖

汲取大地的甘露

努力生长

努力生长

虽然今天的我

只是一朵不起眼的蓓蕾

但相信

明天的我定会绽放艳丽的笑脸

蓝天奖——瑶茹  乔舒  忻彤  陈茜  柯燠  怡琳  闻曰  欣诺  惠菱  晨希  思睿  炫亦

颁奖词

澄净的容颜   

变幻的美丽

宽广的心胸   

自由的天地

心的高度

成就梦想的完美

坚持与不懈

撑起一片满天的天宇

白云奖——周艺凝

颁奖词 

自由地演绎生命的精彩

尽情地欣赏世间的美丽

神奇 变幻

想象无限

一朵去就是一个多样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