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这就是我(李怡琳)  

2014-05-23 06:33:02|  分类: 怡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就是我

                                                      李怡琳

大家好!我叫李怡琳,在育英学校读书,现在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

我很瘦,但个子还算高,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加上灵敏的耳朵,嘿,不管你的位置离我多么远,我都能听到你的声音,是不是很羡慕我的听力呢?我最喜欢扎马尾辫了,人群中那个头发一甩一甩的就是我,你们想和我成为朋友吗?

在老师眼里,我是个认真的孩子。记得那次写字课,其他人都在小声交谈,只有我一笔一划地描摹着,每轻轻地写下一个字,我就细细端详,和老师的作比较,沉浸在了书法的快乐海洋里。老师课堂上丰富的课外知识拓展也很让我着迷,每当这个时候,我就随着老师飞到了那些美丽的国度,飞到了那些奇妙的世界里。为此,我成了一个爱读书的孩子,拼命汲取着书本中的辞谢,我变得越来越广博,知识掌握越来越扎实,同学们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在父母眼里,我是个关心家人的好孩子。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她要出去旅游了,可爸爸工作忙没有时间陪伴她。我心里充满了矛盾:出去旅游固然好,可是一个人会不会有危险呢?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想的都是妈妈,真担心妈妈会同到什么事儿,泪水不知不觉地打湿了脸颊。我一边焦虑着一边哭泣着,就这样进入了梦乡……第二天,王老师跟我们讲了课文《妈妈的账单》。我又想到了妈妈在生活中对我付出的点点滴滴,禁不住在座位上小声地抽泣着。放月假的时候,舅妈来接我,一路上我拿着舅妈的手机询问妈妈的情况,到了舅妈家,平时爱看的电视我也不想看了,盼望着妈妈能快点回来。终于到了妈妈回家的日子,我和爸爸赶紧去机场接妈妈,我踮起脚尖,妈妈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我大声地呼唤:“妈妈!”奔跑着向妈妈迎去,把这几天的给思念变成大大的拥抱送给了妈妈。

同学们,你们了解我了吗?这就是我,一个多姿多彩,又有些多愁善感的女孩。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