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特别的我(瑶茹)  

2014-05-19 20:00:45|  分类: 瑶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别的我

                                                                    郑瑶茹

我不是白天鹅,也不是丑小鸭,我就是我。

一张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笑起来如同秋天潭水般的酒窝,这就是我。

我阳光、热情、自信、友爱。我是个爱干净的小女孩,头发要整齐,衣服要干净,也要漂亮。

我多才多艺,唱歌、跳舞、画画……样样在行。但我最喜欢的是跳舞,每当音乐响起,我轻盈地迈动舞步,总会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婀娜多姿的身影。

学校里的我,是个不需要老师操心的好孩子。在老师眼里,我是个很上进的学生。二年级的时候,我因为排练舞蹈落下许多作业。于是,在同学们玩耍的时候,我就开始拼命地补作业。补完作业一看,字写得太差。我想起王老师常说的话:写作业,慢没关系,只要把字写好就行。我想我要是把这样的作业交上去,一定会让王老师失望的。于是,我拿着橡皮把作业全部擦了重新写。我下定决心:不管付出多少时间,也要把作业写好。于是,我拿起笔重新一笔一划地写着,在牺牲了无数个休息时间后,我终于完成了拖欠的作业。而我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王老师的表扬。那个时候,我为自己骄傲。

在家里,我也是个让妈妈省心的好孩子。在妈妈眼里,我是个懂事的孩子。妈妈因为工作忙,皮肤有些干燥,妈妈回家后,我就忙着给妈妈拿面膜敷面膜。灯光下,我突然看见妈妈的白头发,我一下子愣住了,妈妈这么年轻怎么就有白头发了呢?一定是为了照顾我和弟弟累的。我限入深深的懊悔里,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亲爱的妈妈,每天为我们操劳,时光在她的身上留下了痕迹。第二天,妈妈容光焕发,心情舒畅,看着妈妈的样子,我的快乐无法言喻。

在爸爸眼里,我是个还有“一大堆”缺点的孩子。我不爱读书,虽然我知道很多读书名言,我也渴望自己爱上读书,变成“小书虫”。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没法对课外书产生兴趣。爸爸说:“虽然目前你的作文不错,但是随着年级的上升,只有大量的课外书阅读量,你才能写出更好的文章。”爸爸的话给了我不小的启发,我也学着去培养自己读书的兴趣。

说了这么多,这样的我,你了解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