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我就是我(柏源)  

2014-05-13 06:13:41|  分类: 柏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我             

                     柏源

我是个听话的小男孩,一双叽哩咕噜的眼睛着闪着活泼、快乐的光芒。我有一张永远挂着笑容的脸,一笑起来就露出两颗大大的门牙,我的快乐总能感染身边的同学,看着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我喜欢悠闲的生活,希望每一天都过得轻轻松松,不会为烦心的事而苦恼。在家,我总能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早上起床,我会自觉地看半小时的书,然后弹钢琴。吃过早餐,我拿起笔完成作业,写累了就看会电视调节一下。我还喜欢画画,虽然画的都是些无聊的东西,但却带给了我快乐。你看,这样的生活多自在,我喜欢这样过日子。

我开朗大方,但有一个小毛病,爸爸和妈妈都再三提醒我要改掉它。一次,我学习很晚才回家,已经到了睡觉时间了,妈妈一遍遍地催促。可我还想再玩一会儿,于是就撅起嘴巴,发起了脾气:“晚睡一会有什么关系?就不睡!”妈妈见我这个样子就过来哄我,在妈妈甜蜜的攻势下,我还是乖乖去睡觉了。谁没点脾气呢,或许发泄一下不是坏事,但我知道可能因我的小脾气会给家人带来伤害,所以我决定改。因为我很爱我的家人,爸爸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把我养这么大,让我读最好的学校,妹妹陪着我成长,跟我分享了很多快乐。只要一家四口在一起,只要大家平平安这发,开开心心就好。相信,为了我的家人,我的小毛病一定会消失。

我的性格有两面性。有的时候高兴得脸上开出一朵花;有的时候又会莫名的忧伤。有的时候勤快得很,帮着妈妈收拾厨房,打扫客厅;有的时候又懒惰得出奇,我的抽屉就经常被班长提醒。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努力做好一切,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但却希望把快乐带给我的家人,带给我的同学,带给所有关心我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