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我就是我(牧海)  

2014-05-13 16:33:34|  分类: 牧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我

                               牧海

我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小男孩,有些爱臭美,每天早上,我都会对着镜子整理我的发型,再摆几个酷酷的姿势,自我感觉特爽。

我有一又炯炯有神的眼睛,无论什么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这双锐利的眼睛。我的手指有些特别,指甲弯弯的好似一根小小的香蕉。把两只手摆在一起,就会发现中指上都有一颗很小的痣,这可是我独有的哦。最特别的是我的皮肤,脸上的特别黑,身上的特别白,不知是怎么长的。如果我笑起来,就会露出两颗门牙,人人都说兔子可爱,我一笑跟兔子也有几分像,可别人却指常指着我觉得好笑。不过,没关系,我喜欢这样特别的我。

下国际象棋是我的最爱。丁零零,下课了,我快速地拿出棋,找好朋友一起玩。可没想到他几步就赢了我,我真不服气。拉着他下第二局,但还是老样子,幸运的是就要输的一刹那,上课铃响了。谢天谢地,回到座位上,心情还不能平静,怎么这容易就输了呢?在之后的日子,我暗暗地学习技巧,不断的找人过招,渐渐地,我的水平也提高了一大截。看来,做什么都得下苦功夫才能进步,光有热情是不行的。

妈妈常说是个胆上鬼。本来我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可是有一次我被蜜蜂扎了一下,从此胆子就变小了。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在田野里奔跑,油菜花对我露出金灿灿的笑脸,活泼可爱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舞,正忙着采蜜呢。我找来一个矿泉水瓶子,想把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捉住,不一会儿就捉了三只,但就在我捉第四只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蜜蜂狠狠地刺了我一下,我扔下瓶子,拔腿就跑,手指还在一阵一阵地痛。从此,看到什么我都怕,唯恐再发生什么。

我的脾气有些急躁。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作业,突然看看见有的同学交上去了,我急了,拼命地写,字在纸上龙飞凤舞起来。老师师看了狠狠地批评了我,还让我重写。但这次教训并没有改变我的性格,一看到别人先做完什么事,我就急。唉,真拿自己没办法!

说到这儿,大家还不知道我是谁吧?告诉你们,我叫卢牧海,喜欢这样的我吗?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