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地震疏散演练  

2014-05-13 15:45:58|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震疏散演练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5.12的日子如期而至,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数字!记住惨痛的过去,不让悲剧重演,这个日子里,学校都会组织孩子们进行地震疏散演练。

        由于昨天有雨,所以演练改至今天。早上举行了寝室内的疏散练习,上午8:25分,随着一声长长的哨音,教学楼内的地震疏散演练开始了。孩子们立刻双手护头部,迅速钻到桌子底下。当两声短促的哨音响起,孩子们站起来,分成两队从前后门有序跑出,快速来到操场上,完成了此次演练。

        这已是孩子们进行的在校进行的第三次地震疏散演练了,虽然孩子们的脸上漾着的是笑容,就像是全校在做一个有趣的游戏。但相信,当真的危难来临,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