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美丽的郁金香 乔舒  

2014-03-21 16:01:27|  分类: 乔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的,轻轻的,悄悄的,悄悄的。咦?这是谁的脚步声?那样轻盈,那样欢快!原来是美如天仙的春姑娘,她在向我们招手,让我们和她一起撒播春的气息。春姑娘最喜欢郁金香了,她想和我们一起去欣赏美丽的郁金香。
        下午,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和妈妈一起去海德公园观赏美丽的郁金香。一路上,雍容华贵的牡丹伸展开了身姿,桃花笑红了脸,柳树吐出了嫩芽,我们心情格外舒畅。
        一踏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片大片盛开的郁金香。黄的、红的、紫的、白的······他们不但五彩斑斓,还婀娜多姿。再走近一点,就可以看到形态不同的郁金香。黄色的郁金香犹如一个个洋娃娃,正在跳舞;红色的郁金香如同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我凑上前去,轻轻抚摸,那柔柔的花瓣,好似水灵灵的脸蛋。一阵微风吹过,亭亭玉立的郁金香翩翩起舞。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只见一潭湖水,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湖水,成了郁金香最美的陪伴。成片的郁金香泛起了金色的花海。
        夕阳西下,我和妈妈伴随着落日的桥头,踏上了归途。姿态万千的郁金香,不论什么颜色,不论什么姿态,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令人难忘。郁金香最闪耀迷人!
美丽的郁金香        2014.3.15 - 妞妞 - 南乔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