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与特级教师黄吉鸿面对面  

2014-11-13 22:28:04|  分类: 心润书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特级教师黄吉鸿面对面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今天是我校教学活动“育英之秋”的语文专场,乐之中队的孩子很庆幸,因为我们今天与浙江台州的特级教师黄吉鸿共渡快乐的学习时光。

        课堂伊始黄老师问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语文老师,一石激起千层浪:

        渊泽说:“幽默的!”

        耘畅说“和蔼慈祥的!”

        艺菡说:“能理解我们的!”

       欣诺说:“课堂上有自己味道的!”

        孩子们七嘴八舌:“年轻的!”“帅气的!”“有自己个性的!”“深奥(知识渊博)”“有名的……”

       黄老师妙语如珠,一一应答。看来要做孩子们的语文老师可是有难度的哦!气氛立刻活跃了,孩子们在轻松的状态下进入了新课的学习。

       黄老师是一位很有教学思念的老师,他对文本的解读有自己的思想光芒,这节课带着孩子透过标点、词语、人称、句子一层层地感受老舍对猫的爱,孩子们学得认真,学得轻松,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举手,每次能拿到话筒的同学都特别自豪!是呀,能跟特级老师同台演绎,实属难得,机会得抓住啊!

       下了课,有好几个孩子跟我抱怨,说一直在举手都没有被请到……为孩子们的自信鼓掌!

与特级教师黄吉鸿面对面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