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国庆优秀习作——欢乐大荆行(依琪)  

2013-10-08 21:05:42|  分类: 依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声把我吵醒了。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吃了个简单的早餐,就准备去大荆玩了。
        啊!忘记告诉你了,我今天要去大荆烧烤呢!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集合了。哇!我惊呆了,有这么多人啊!我还都不认识呢!终于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街道上的人群匆匆忙忙,车子非常堵,都把我闷死了。
        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车子到了大荆。一下车,大家全部开始忙碌起来,妈妈们忙着串东西,爸爸们负责弄火炉,我们则在一旁玩耍。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一切准备就绪,开始烧烤!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气味便飘进了我们的鼻子里,连路人闻了也直流口水。饿坏了的我们,?忙跑上去大吃特吃,肚子很快就变得又圆又鼓,可我们还是不舍得停下。
       这时候,调皮捣蛋的我们要求大人搭帐篷,搭好了,我在这个超闷的大帐篷里坐不住了,就跑下去玩水,我用水枪朝天上一喷,我们几个人全变成了"落汤鸡",真惨呀!
        我不满足只在岸上玩水枪,想去冒一次险,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木板上,一不注意脚下一滑,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大伙见了都笑得"人仰马翻",我只好灰溜溜地躲进了车里。
        我们还去了小溪边放纸船,大山里的小溪清澈见底,偶尔还能看见几只小鱼游过呢!
       天渐渐暗下来了,大人们催促着我们赶紧吃饭回家,因为今天大伙都玩累了,明天还有更精彩的活动在等着我们呢!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