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走进西方的节日——万圣节  

2013-10-31 10:12:33|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圣节是西方盛大的节日庆典,孩子们在这个节日里会提着南瓜灯笼敲响各家的门,主人则会将糖果或各种食物与孩子们分享。据说这一年是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被称做西方的“鬼节”。

                                30号晚上,“乐之”中队的孩子

走进西方的节日——万圣节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们集结出发,来到虹桥共庆“万圣节”,感受西方的文化魅力。此次活动是由艺菡妈妈一手策划,所有的服装道具、游戏活动准备、各种小礼物都是艺菡妈妈提供的,二十多位家长也亲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五点二十分我们准时出发,一到孩子们就开始挑选各自喜欢的服装,有的把自己打扮成了可爱的小丑;有的戴上幽灵帽,穿上披风,俨然一个飘飘悠悠的幽灵;有的一身黑披风,再加上一幅可怕的面具,好恐怖的一个“鬼”……我、唐老师、陈老师也穿了披风,跟孩子们凑凑热闹。

换好衣服后,游园活动开始了,共有五个游戏项目,每玩一个就会收到精美的小礼物。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一见到我就拼命地给我展示自己的大收获。“黑屋子”是孩子们很喜欢的一

走进西方的节日——万圣节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个项目,孩子们钻进一间没有一丝光亮的屋子,屋子的各个角落里都洒满了礼物,二十秒的时间内随便摸,摸到了就是自己的了,屠腾出来的时候,怀里满满的,,同学们都羡慕不已。“僵尸跳”就更好玩了,孩子们穿上“僵尸”的白色服装,手、脚全都绑起来,一蹦一蹦的,真像一群到处飘的幽灵……孩子们玩得很兴奋,一会楼上,一会楼下……

一个多小时后游戏结束了,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