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记九月十八日家长会议  

2013-09-23 16:36:37|  分类: 班级快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十八,周三,在三年二班举行了简短的家长会议。

        首先,王老师用PPT向全体家长展示了这两年孩子们的成长以及各种活动:定期的读书月活动,给孩子们插上思想的翅膀;节日活动的有序展开,让孩子们展现自己;学雷锋活动,下乡帮助别人……两年,我想,这份记忆是弥足珍贵的。同时家委会的全力支持,让工作开展地更加顺利,我们感谢您们的付出!一个班级的成长,离不开班主任,也离不开家长。

         这次会议主要交流了班级事务:1)订购图书:自助购买还是统一购买。2)牛奶:自助购买还是统一购买。3)亲子课堂报名情况。4)班服购买讨论。5)关于运动会的策划。6)博客经营的一些沟通。7)规定孩子自主写家庭作业,整理自己的回校物件。

        最后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家长会,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三年二班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