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中秋节优秀习作——乔舒  

2013-09-22 09:50:22|  分类: 乔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这个花好月圆之夜,乐清新体育馆迎来首场演唱会---新湖?海德公园之夜。长这么大我还没听过演唱会,我期待晚上快点来临。

鞭炮“啪啪”地响,气球缓缓地飘,银光棒一闪一闪地亮,欢呼声是那么的激烈。这是我们一家走进新体育馆所看到的景象。爸爸还给我们三姐弟买了银光棒,听歌时挥挥它显得有气氛。

在体育馆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声音。我们就像被“感染”了,心情也非常激动。

意外的是在这里还要安检,我们买来的矿泉水,都不许带进去,真是浪费。但工作人员给每人发了他们的矿泉水给我们。拎着其他零食我们走进体育场。找到各自的座位,安心地坐在位子上,等待演唱会开始。突然,灯变色了,很暗,我也被吓了一跳,但全场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点缀着整个体育场,格外迷人。

演唱会开始了,三个主持人纷纷走上舞台。他们拿着话筒,穿着华丽的衣服,真引人注目!

开场的是羽泉组合,他们打着拍子,戴着墨镜,放开歌喉,给我们带来经典的歌曲。看着他们这么“摇摆”,我似乎也站了起来,跟着他们同舞。羽泉组合唱完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银光棒,一边挥一边喊着“真好听”!

我最喜欢的歌星是孙燕姿,她一上来就带动现场气氛。她的歌声是那么美妙,舞姿优雅极了!

同时依次看了其他明星的表演。整整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

这次演唱会让我十分难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众明星面对面的时刻!






作文                          花好月圆 - 妞妞 - 南乔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