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暑假作业——写话篇目  

2013-06-22 05:45:49|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写话篇目

亲爱的孩子们,拿起笔大展拳脚吧!(从以下的12个题目选择10个完成。)
  1.题目:夏天
    提示:夏天到了,知了叫了,荷花开了,雷雨也来凑热闹了……走出家门,你会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些什么呢?赶快来写写吧!
  2.题目:妈妈夸我真_________
    提示:[1]把题目补充完整,横线上可填“聪明”、“能干”、“热心”、“懂事”、“有礼貌”等;[2]通过一件事写出“妈妈夸我”的原因,把事情写清楚,写具体。
  3.根据下面所给的词语,编一个故事,题目自拟。
    小白兔 考场 山坡 狐狸 指南针
   4.题目:我喜欢__________
    提示:[1]你喜欢什么?是读书、踢球、游泳,还是弹琴、跳舞、画画、踢毽子等等;[2]把题目补充完整,用具体事例,写出自己的感受。  

5.题目:我心爱的宝贝
提示:[1]你心爱的宝贝是什么?是小闹钟、文具盒、书籍,还

是小猫、小狗、小金鱼或者什么玩具等等。[2]选一个“宝贝”来写,要写清楚宝贝的特点,表达你喜爱的心情。
   6. 题目:我喜欢吃__________
  提示:[1]把题目补充完整。横线上可填“西瓜”、“荔枝”、“小笼包”、“肯德基”、“大闸蟹”等。[2]写出喜欢吃的原因,吃的过程,尤其要写出自己的感受。
    7.写一个你熟悉的人,题目自拟。

提示:可以写写你熟悉的人的外貌、爱好等,写出他(她)的一、两件事件,表现出这个人的特点。

    8.有一天,你的玩具“活”了起来,他们有说有笑,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请发挥你的想象,写一个玩具王国的童话故事。

 9.续写下面的故事

《作文报》来了!班长捧着厚厚一叠报纸走进教室,边数边发。“嘶——”没等他松手,我急忙上前,猛地一抽,报纸破了。这下发给谁呢?我俩你看我,我看你,都呆住了……

 10.仔细观察下图,编写一个故事,题目自拟。

 

  暑假作业——写话篇目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11、看看下图,小明正在写作业,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他是怎么想的,又是怎么做的呢?编写一个故事。

暑假作业——写话篇目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12、夏天来了,桃子成熟了。看看图上的两只小猴子遇到了什么麻烦,他们是怎么做的?编写一个故事。

暑假作业——写话篇目 - lezhizhongdui - 乐之中队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