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之中队

《中庸》: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日志

 
 

写动物优秀习作——《不听话的小乌龟》哲诚  

2013-12-01 20:34:51|  分类: 星星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听话的小乌龟

                          董哲诚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一点儿都不听话。

它背着一个重重的壳,有了这壳它就能更好地保护自己了。它的脖子上有好多层皮,可不要小瞧这层皮,正是靠着它们乌龟才能自由地伸缩。它的尾巴短短的,但能自由弯曲,平常是看不见的,总是藏在壳里。如果用手按一按它的壳,乌龟就会伸出四条腿,你会惊奇地发现,在它的脚端还有小爪子呢,凭着这锋利的爪子,它就可更好地在物体上爬行了。细细端详乌龟的头,你会发现两个凸起的鼻孔,圆圆的,很小。别看乌龟小,它可是食肉动物哟,所以在它的嘴巴里有一排小小的牙齿,还有一条红红的舌头,这些不仔细观察是很难发现的。我的小乌龟没什么表情变化,总是板着一张脸,一幅生气的样子。

我很喜欢逗我的小乌龟玩。有一次,我和耘畅举行了一场有趣的乌龟赛跑。睿炜做裁判,随着一声“开始!”我们把乌龟松开,它们就挪动四肢努力向前爬起来。我的小乌龟显然还不熟悉这种比赛,往前走了几步竟掉转了头往回爬了,我立刻把它又转了个身,可是它像跟我做对似的,自己又转回去了。这时耘畅的乌龟已经爬得老远了,我急了再一次将它转过来,它并没有因我的执著而改变,在我最后一次将它转头后,它又自然地掉了一次头。我不得不举手投降,好吧,小乌龟你赢了,想怎么爬就怎么爬吧!

虽然这只小乌龟并不听我的命令,但我依然喜欢它。我知道它不喜欢被关起来,所以我会把它放掉,还它自由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